学校召开本年度第六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徐晶芝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252


73日下午,学校在物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第六次学生工作例会,各院系、有关直属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学指委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李峰主持。

李峰强调,要高度重视暑期学生安全工作,加强宣传,严格请销假制度。李峰布置了推荐“百人会英才奖”、组织学工系统赴新疆家访调研等工作,通报了先进毕业班集体表彰、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致学生资助工作者的一封信的主要内容。

财务处副处长高维孝通报了2018届毕业生离校缴费情况,对有关部门、各院系的通力合作表示感谢。

会议交流阶段,李峰布置了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复核工作,通报了中校区公共空间区域的初步设想。与会者就以上议题及辅导员专兼职、书院制、学生院系异动、相关工作时间节点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还做了辅导员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布置了信息统计、问卷调查等工作。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