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完成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校内评审

发布者:夏晶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823

    6月25日下午,学校在物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评审会,校学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24名委员参加了评审,评审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学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蒋一主持。

    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峰介绍了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初选工作情况,对本次评审的原则、名额分配、操作程序作了说明。

    各单位对其推荐的初选人做了简要介绍,经询问、答复、讨论和认真审核,评委们以无记名投票形式从89名候选人中差额评选出62名“中国科学院院长奖”人选,其中,9名为“院长特别奖”,53名为“院长优秀奖”。以上人选在全校公示后,相关材料将上报至中国科学院。

    会前,结合评审工作中出现的新趋势、新情况,评委们对评审办法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最终达成一致,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完善我校的“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评审工作。

    此前,各单位按照学校评选工作要求,对申请者进行了严格的筛选,并进行了排序、公示,经学生工作部处复核,确定了初选人。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