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先进毕业班集体表彰会

发布者:徐晶芝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474


612日下午,学校在东区第一教学楼1101教室举办20172018学年度先进毕业班集体表彰会,40个学生班级获得表彰。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峰、部分院系学工办主任、获得表彰班级的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代表等一百余人参加了表彰会。表彰会由党委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聂磊主持。

李峰首先向获得表彰班级的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不忘科大精神,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书写更加精彩的篇章。

李峰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先进毕业班集体的决定,少年班学院2014级创新试点班1班等28个本科毕业班级、工程与应用物理系2015级硕士班等12个研究生班级获得20172018学年度先进毕业班集体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

数学科学学院2014级本科班王睿秦同学、化学系2014级本科班欧阳振宇同学分别代表获奖班级发言,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辛勤培育,提前祝福母校60周年华诞生日快乐。他们与大家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和同学的依依不舍之情。他们表示,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将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继续发扬我校优良传统,展现科大人的风采,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争取早日回馈母校,报效祖国。

表彰会上,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峰、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聂磊、工程科学学院赵钢、生命科学学院丁丽俐等学工办主任为获得表彰的班集体颁发了奖状,并和获奖班级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