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座谈会

发布者:徐晶芝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175


66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物理学院会议室举办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和老师以及全体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李峰主持。

李峰表示,辅导员班主任要关注学生思想、学习动态,加强安全意识教育;要通过班会、谈话等途径了解学生的毕业去向,帮助他们及早确定个人发展方向。结合近年我校学生考研的情况和部分院系组织学生考研工作中的好的做法,希望班主任老师分类指导,鼓励准备考研的学生组成各类学习小组,资源共享、互帮互学,充分利用夏季学期和暑期时间进行有关课程的学习,为将来深造学习做好准备。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人武部副部长聂磊介绍了2018年大学生入伍的有关政策,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教务处林晓立老师介绍了2015级本科生学籍的总体情况,对有关学籍管理规定进行了说明并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