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人武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邢军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181

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精神


530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人武部党支部在老图书馆32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暨工作交流会,传达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人武部党支部书记李峰主持。



会上,李峰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其精髓,入心入脑,坚定“四个意识”,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自觉拥护者和积极践行者。他还通报了我校在贯彻落实中科院选辑的《十九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党组相关文件选辑》相关文件及有关保密文件的学习情况,要以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言行律己,带头垂范,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和能力,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总体要求,全面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理论知识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


会上,部分老师就赴天津大学工作调研、去驻守部队回访我校服役的学生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大家还就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学生工作部处、人武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