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人民武装部看望我校参军服役同学

发布者:邢军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195

近日,根据包河区征兵办公室关于对参军大学生进行回访的通知要求,党委人武部派员前往武警驻天津某部进行调研,看望了我校在该部队服役的张智全同学。

人武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聂磊与中队领导和张智全进行了座谈交流。张智全同学汇报了自己在部队服役的心得体会与收获,中队长介绍了张智全在部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其在部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尤其是在学习十九大精神期间,张智全刻苦学习,深刻领会,在部队组织的多次集中学习中成为宣讲人之一,将十九大精神内涵传到每一位战友心中。

聂磊代表学校感谢部队对张智全同学的教育和培养。会上,他介绍了目前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情况,勉励张智全同学进一步加强军政学习,不断提高军政素质和军事技能,发挥自身优势,完成好部队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为部队文化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他希望张智全同学在完成军政训练任务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加强专业课学习,更好地适应退役后的校园生活。




(党委人民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