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为2018届毕业生发放毕业纪念册和毕业纪念戒指

发布者:杜伟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354

5月24日和25日,学生工作部处组织人员向近6000名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含硕士、博士以及代培生)和他们的班主任老师发放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毕业纪念册》和毕业纪念戒指。纪念册装帧精美,纪念戒指做工考究,深受广大毕业生的喜爱。

     作为毕业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学生工作部处每年都订做并向毕业生发放毕业纪念册,主要目的是让广大毕业生通过题写留言、赠送照片等形式表达师生、同窗之情。今年恰逢我校建校六十周年,制作的纪念册与往年相比,有两个变化。一是增加了六十周年校庆的相关元素,二是将原先的蓝色主基调改为喜庆的红色主基调。纪念册主体内有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4月26日考察我校的内容介绍,设立了“科大简介”“校园风物”“科大大事记”“科大之师”等栏目,此外,还有“寄语毕业生”“恩师留言”“同学赠言”。纪念册包装硬盒内,预留了一些空间,毕业生同学可以在盒内存放相关证书、资料乃至毕业纪念T恤衫等


       作为我校传统和品牌项目,今年,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继续为毕业生同学订制并发放了毕业纪念戒指,纪念戒指用钛钢打制,上面刻有学校英文缩写和编号,本科毕业生纪念戒指还刻有“1958-2018字样并配有包装盒、丝线和收藏证书。

   由于纪念册体积大、分量重、搬运困难,今年学生工作部处继续采取“预约联系,定时定点,送册上门”的发放形式,分别将纪念册送至东、西、南三个校区,截止25日11时,毕业纪念册已全部发放完毕,毕业纪念戒指发放已接近尾声。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