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 珣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442

523日下午,学校在东区师生活动中心五楼报告厅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蒋一到会并讲话,各院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团总支书记,本科毕业班班主任、班长、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校学位办、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财务处、资产与后勤保障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校团委、校友总会办公室、后备军官选培办公室、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档案馆、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约1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李峰主持。

蒋一向广大本科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培养学生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生本科毕业,昭示着一个阶段的结束和即将走上新的更大的舞台,希望广大毕业生今后始终保持科学精神追求卓越的科大文化和传统,做到文明离校,对学校如何更好为学生提供服务积极建言献策。蒋一指出,毕业生工作是常规工作,我校的毕业生工作流程清晰,手续简便,但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还需要进一步改进、调整、创新、优化。蒋一强调,毕业生离校,是育人的重要环节,各职能部门和院系老师,要通过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现精神面貌、服务意识,体现学校对同学们的关爱,给他们留下深刻、美好的回忆。

李峰介绍了学校对毕业生各项工作的日程安排,就离校手续办理、助学贷款归还、学生档案转递等作了重点强调。招生就业处王娟、学生社区服务中心章仲楷、校友总会办公室朱洪超分别就毕业派遣、离宿退房、“毕业季”系列活动等作了介绍和安排,相关部门老师还回答了同学们的有关咨询。

会前,学生工作部处、校友总会办公室现场发放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各项工作日程表》《2018届本科毕业生离校指南》《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和个性化的《离校手续单》以及《2018年毕业季系列活动通知》等材料,相关材料还将通过校园网BBS呈现,便于广大毕业生查询参阅。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