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人武部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北大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徐晶芝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203

516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人武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人武部党支部书记李峰主持。

在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视频后,全体党员纷纷畅谈学习感受,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实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三个方面”的要求,强化“四个意识”,严于律己,勇于担当,团结奋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54日召开的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高度评价马克思主义在人类历史上的划时代意义,深刻阐明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真理力量、科学社会主义的伟大时代价值,深刻总结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历程和经验启示。通过学习,党员们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要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与理论力量,真正学精悟透、融会贯通,以科学的思想理论作为指引,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就是要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以崭新精神风貌,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工作部处、人武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