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再次组队赴北京邮电大学看望我校预科学生

发布者:徐晶芝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292


59日,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数学科学学院、物理学院等单位一行五人赴北京邮电大学宏福校区,专程看望我校预科学生,为预科学生提供学业辅导。

在与我校预科学生的见面会上,学生工作部处曹勇、张海燕,招生就业处李远分别介绍了新疆学生班基本情况、相关政策,在预科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方面的做法,以及预科学生进入本科学习的专业选择流程和基本情况,征集了预科学生在学习、生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向他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数学科学学院吴健、物理学院卢荣德两位老师就极限和力学两个专题为预科学生作了近3个小时的学业辅导,系统总结了学习要点,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方法。

长期以来,我校的新疆籍少数民族预科学生均委托北京邮电大学教育培养,学校历来十分重视预科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较早的时候,学校决定将工作关口前移,提前介入预科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多次组队赴北京邮电大学调研、交流,看望学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民族预科学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今年4月份组织召开的预科学生教育管理高层论坛上,我校应邀作了专题经验介绍,受到好评。根据教育部要求,从今年九月开始,我校预科学生培养教育工作将由我校自主完成,学校已就此召开专项会议进行了协调、布置。



(学生工作部处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