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年度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徐晶芝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159


424日下午,学校在物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蒋一到会并讲话,各院、系、有关直属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学指委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李峰主持。

蒋一指出,要高度重视学生全面培养和整体素质的提高,教育学生既要重视文化课的学习,更要重视学会做人做事。他从中校区部分学生宿舍窗户限位器损坏情况入手,强调了学生安全工作重要性,要加强文明宿舍、文明班级创建工作,加强宣传和教育,让同学们树立集体意识、规则意识,对违章使用电器、在热水器上私装磁铁等不良行为,要严格按照校规校纪处理。

李峰布置了加强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严格请销假,开展国家安全、心理健康教育、诚信教育主题宣传月活动,中科院奖学金评选、先进毕业班集体评选,以及CPR急救培训等工作。

会议围绕学生宿舍文明建设、中校区公共区域规划进行了讨论交流。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学生宿舍管理制度,加强宣传教育工作,由学生工作部处牵头,征集并整合院系对中校区公共空间区域使用需求,形成建议方案,提交学校批准后组织实施。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