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全面布置2018年学生工作

发布者:徐晶芝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333


3月6日下午,学校在物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全面布置年度学生工作。各院、系、有关直属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学指委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李峰主持。

李峰解读了学生工作的指导思想,提出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2018年工作要点和本学期工作计划,希望学生工作队伍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并就评选校优秀毕业生和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开展爱国荣校教育年活动,加强学生资助宣传工作和资助育人工作,加强2018春季学期中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开展“缅怀科学前辈,弘扬科学精神”清明节专项纪念活动,报送学期工作计划以及兵役登记等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围绕校级学生评优、班级调整和班主任配备等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会议通报了学习警示书寄送、本学期学籍电子注册情况等事项,并就中校区学生宿舍建设情况和学生搬迁安排进行了讨论。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