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处、人武部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讨论召开2017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

发布者:徐晶芝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636


13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人武部党支部在东区老图书馆108会议室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布置近期工作。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李峰主持。

李峰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通字〔201740号)精神和要求,就下一阶段的召开2017年度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进行了讨论。他强调认真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紧紧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主题,要与教职工之间分别进行谈心交心,做好思想沟通工作。要进一步拓宽征求意见的渠道和范围,通过召开座谈会、深入院系走访等多种方式,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查找突出问题,领导班子成员要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认领问题,深入查摆剖析,确保把问题找准找全找到位,达成共识,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李峰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为支部生活困难党员发放了慰问金。



(学工部处、人武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