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徐晶芝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228


126日下午,按照年度校内培训计划,学生工作部(处)组织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召开工作会议。学生工作部(处)、宣传部和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和老师,以及全体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峰主持。

李峰认为,结合学生特点和工作实际,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要在关键时间节点做好重点工作。在平时工作中,要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对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要多沟通交流,共同寻找破解问题的方式方法。同时对出现的突发情况要及时上报,迅速处理,保持学生工作平稳有序。

党委宣传部汪银生老师以“使命、责任、担当”为题,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践作了专题报告。

会上,教务处林晓立老师介绍了2015级本科生学籍的总体情况,并就有关管理规定,少数民族学生学籍管理等方面工作,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