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处、人武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徐晶芝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175

121日下午,学工部处、人武部党支部在老图书馆108室召开党员大会,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处副部处长李峰主持。

会上,李峰在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会议精神时,他结合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十九精神的新任务和新要求,要求每位党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坚持全面准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传达“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时,他要求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从严治党,完善党支部建设,规范党员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还就2017年职员岗位聘用工作进行了布置。



(学工部处、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