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环球数码科技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杜伟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347

  11月17日上午,学校在西区科技实验楼2楼会议室举办2017年环球数码科技奖学金颁奖典礼。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万能博士,深圳市环球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申优桦女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新创基金会秘书长刘志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钱海,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尹红,以及环球数码科技奖学金40名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峰主持。

    张万能博士向获得环球数码科技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自己与科大相识很久,非常认同科大严谨踏实的校风和学风,愿意为教育事业尽力,为科大莘莘学子提供帮助是很有意义的社会服务。他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之后,能够继续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同时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实际行动为母校增添更多的荣誉。

    计算机学院白有辉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向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和张万能博士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学校领导、老师的培育和关爱表示感谢。他说,要把这次获奖作为激励和动力,今后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创新人才,不辜负学校、企业和社会的期望。

    钱海和尹红分别宣读了表彰文件,我校40名研究生获得2017年环球数码科技奖学金。

    张万能和李峰逐一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颁奖典礼后,张万能博士作了题为“揭秘:数字电影黑科技”的精彩报告,环球数码科技奖学金获得者和感兴趣学生共一百余人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