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国家助学贷款培训暨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者:徐晶芝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297


118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东区水上报告厅召开了2017年国家助学贷款培训暨诚信教育大会。中国银行合肥南城支行有关领导及业务代表,学生工作处领导老师、各学院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及新申请贷款同学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峰主持。

李峰首先强调了对新同学进行助学贷款知识培训与诚信教育的重要性,他提醒同学们务必对个人信用以及助学贷款的后续工作予以高度重视,有效防范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产生,避免因为个人的马虎大意给自己今后生活带来不必要的麻烦甚至经济上的损失。


中行合肥南城支行许正兆行长全面介绍了征信知识,对如何维护个人信用、利用个人征信以及如何处理个人征信中的疑难问题,给出了自己的方法和建议。并要求同学从细微处着手,积极维护个人良好的信用记录。


中行合肥南城支行理财经理王珊珊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金融知识,特别强调了身份证的谨慎使用和网银手机银行等资金安全保障。

中行合肥南城支行个人金融部孙朝阳经理讲解了校园地助学贷款工作程序,介绍了中国银行账户管理等知识以及合同等材料填写规范,并代表中行与同学签订了贷款合同。


学生资助中心岳兴林老师介绍了生源地贷款业务流程及注意事项。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