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年度第九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刘少辰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212


117日下午,学校在物理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第九次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蒋一,各院、系、有关直属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校学指委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峰主持。

首先,李峰布置了近期将开展的重点工作,包括召开2017年国家助学贷款培训暨诚信教育大会,2017届秋季毕业生毕业纪念戒指发放,开展2017年度勤工助学先进个人评选活动,2017年度本科生“奋进奖学金”评定,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考核等。


着,体教部杨旭东介绍了2016年本科生体质测试结果与2017年体质测试计划与安排。

随后,李峰汇报了2016-2017春季学期班主任考核中学生评议部分的总体情况,要求各学院严格执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班主任考核试行办法》,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班主任考核工作;然后,通报并表扬了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班主任及时关注学生动向与状态的突出事迹。

会上还就体育教学与培养模式、宿舍违规电器检查与通报机制等工作展开讨论,并具体部署。

最后,蒋一书记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扎实带领学生开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要学活、学深、学懂,要平时学、长期学、跟紧学,切忌流于表面,切实围绕学校发展与学生成长做好学生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