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名同学获得2017年度郭沫若奖学金

发布者:徐晶芝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1796


20171017日下午,学校在物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奖学金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学生专项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副主任蒋一等校学生专项奖学金评审委员会19名委员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蒋一副书记主持。


蒋一在评审中指出,奖学金评审代表了对学生的培养评价导向和价值标准,在评审过程中必须确保公平、公正。蒋一还就郭沫若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办法、评审流程、名额分配等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各学院代表简要介绍了学院评审和申报学生情况后,评委们经投票,评选出“郭沫若奖学金”获得者33名,其中A32名、B1名。同时,110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也于本次会议一并评出。

此前,根据郭沫若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评审规则和学校相关要求,各学院成立了评审组,他们组织学生积极申请,初审后对候选人进行了排序并进行了公示。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