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启动2018届毕业生毕业教育

发布者:徐晶芝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212


1012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召开先进毕业班集体创建培训会。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和创建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峰主持。

  

李峰对创建工作中的申报、审核、创建、评审和表彰等环节进行了说明。他要求各班集体根据学校的布置开展毕业教育和先进毕业班集体创建工作,紧紧围绕爱国荣校教育努力传承科大精神,结合同学们的需求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热心服务同学的成长和发展,增强班集体凝聚力和创造力。在创建活动中,要特别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积极组织同学收看十九大直播,学习宣传十九大的精神。

  

党委宣传部汪银生老师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践作了专题报告。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向与会人员发放了先进毕业班集体创建及评选办法、毕业教育方案等培训相关的文件资料。2017-2018学年度,全校共有47个班集体获得创建先进毕业班集体资格,包括31个本科生班级和16个研究生班级。自即日起各班集体将按照创建计划开展工作,至20186月,学校将对创建工作进行总结,并评出先进毕业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