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开展第一次集体备课

发布者:付淼发布时间:2017-08-24浏览次数:332

823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组织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开展年度校内培训计划的第一次集体备课。学生工作部(处)有关负责人和老师,以及全体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集体备课。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峰主持。

李峰认为,本科新生入校以来,学生工作队伍在军训、入学教育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效果良好,但大家还需持续努力,更耐心更细心,落实好学校的入学教育方案,帮助新生平稳适应大学生活。李峰强调,辅导员班主任集体备课的目的在于提升学生工作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大家在日常学生工作中要加强联系,共同应对问题,做好教育管理服务。李峰指出,学校会为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创造和争取更多的培训机会以提高业务能力。

    党委宣传部汪银生老师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践作了专题报告。

    会上,李峰还就学工一体化网络信息系统作了介绍。

最后,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就学生军训和入学教育的相关问题展开了工作交流。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