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八方学子,欢聚中国科大

发布者:杜伟发布时间:2017-08-21浏览次数:342

--中科大唐仲英爱心社展开迎新活动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2017年8月18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在科大东区大礼堂、西区活动中心同时开展了迎新活动。一张张贴心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夏末秋初的合肥气温适宜,又因前几天刚下过雨,空气清新湿,十分舒适早上七点左右,唐社的糖糖们就到达集合地点,各就各位,“绿色通道”与新生咨询处都浮现着糖糖们忙碌的身影。大家热心地为提着大包小包的新生以及护送他们的家长引路,并耐心回答们的问题同时,另一边,“绿色通道”的糖糖仔细录入报到新生的信息。一切都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一些工作地点由于没有空调糖糖已经汗流浃背,但依旧热心地解答每一个问题。上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午餐时老师为糖糖们准备了营养美味的盒饭,大家一起开心地边吃边聊。补充能量后,糖糖们很快便投入到下午的迎新活动中去。“同学,请问理化大楼怎么走哇?”“这边,你看,那栋最高的楼。”因为下午的家长会在理化大楼召开,所以前来询问位置的家长一个接一个,糖糖便热情又耐心地一遍又一地为他们解,家长无一不是带着满意的笑容离开,并纷纷投以糖糖们赞许的目光。忙碌了一整天,傍晚时分糖糖们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大家虽然很疲惫内心充满快乐。

迎新期间,一些新生对糖糖们认真的工作态度十分敬佩,对科大唐社颇有好感,“学姐,我可以加入你们社团吗?”“当然可以啦,唐社欢迎你!”有几位新生当场就决定加入唐社,并表示会像师兄师姐那样为他人和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相信我们会共同把唐社办的更好,将唐爷爷“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心愿一代代传承下去。

这次迎新活动为前来报到的大一新生提供了便利,并使新生感受到了科大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迎新社员们也向新生们展现了中国科大唐仲英爱心社的生机和活力,展现了唐社美好的形象。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唐社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唐社必将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唐仲英爱心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