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布置2017级本科生迎新工作

发布者:杜伟发布时间:2017-07-27浏览次数:325

        7月26日下午,2017年本科生迎新工作筹备会议在东区师生活动中心五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蒋一,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本科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工作部处、人武部等单位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指委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人武部部长董雨主持。

    董雨介绍了2017年本科生迎新工作的总体安排和相关日程。2017级本科生将于8月18日报到,19日参加入学考试,自21日接受为期三周的军训,同时开始入学教育。

     人武部副部长聂磊介绍了军训期间班主任的工作任务职责,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峰介绍了新生入学教育和“绿色通道”相关工作。

    其后,迎新网站开发人员说明了迎新网站的使用并做演示,图书馆樊亚芳介绍了新生参观图书馆和培训的相关安排。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主任章仲楷介绍了新生住宿安排情况。

    会后,工作人员回答了院系老师提出的问题。现场发放了《2017年本科生迎新工作指南》、《2017级新生入学须知》等材料。  

                                     (学生工作部处、人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