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处人武部党支部召开关于中央巡视整改专题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杜伟发布时间:2017-07-24浏览次数:255

721日上午,学工部处人武部党支部在老图书馆323会议室召开了关于中央巡视整改专题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与会人员包括学生工作部部长、党支部书记董雨,副部长聂磊、李峰,以及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共分三部分进行。在支部与学生工作部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之前,董雨书记首先介绍说明了我校在中央巡视组反馈巡视意见后的具体形势与整改方案,以及学生工作部在整改工作中承担的职责与工作,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巡视相关文件、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与学校整改方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党支部的堡垒作用,认真贯彻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廉洁风险防控,并强调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上,要暴露问题、深入分析、摆事实、举例子,避免一团和气。董雨书记在民主生活会上,首先进行了支部工作总结,并深入地做了自我批评,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随后认真的就个人与支部工作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以求找出问题、共同进步。

紧接着,其他党员主动发言表态,积极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基础上,对工作生活中的出现遇到的现象与问题进行了仔细讨论与总结,达到了统一党员的思想,增强党性和组织观念,加强党支部的自身建设的目的。会上总结出,要坚持党的领导,要以立德树人为最优先工作宗旨,要进一步加强系统性的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加深政治素养,促进党员间思想交流与互动,要主动深入基层,以问题导向为工作方式,加强工作操作精细化、合规化、制度化等重要结论。

最后,支部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中组部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支部要求全体同志利用业余时间收看其后各集。


(学工部处人武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