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年度第六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6浏览次数:202

7月4日下午,学校在物理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第六次学生工作例会,各院、系、有关直属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学指委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学指委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主持。

   董雨介绍了2017年本科生迎新工作指南的有关内容。结合今年本科生迎新工作日程安排表,董雨就召开2017年本科生迎新工作筹备会议和迎新时间调整等工作作了说明, 希望各单位按照学校工作要求,继续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                                               

   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峰就表彰2016-2017学年度先进毕业班集体、新疆籍学生回乡开展发声亮剑宣讲活动、学工系统赴新疆家访调研和举办第四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后,学生工作部(处)老师与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访工作的班主任代表进行了座谈。董雨表示,家访工作不仅深入了解学生家庭实际情况,为其提供更多精准服务,同时受访学生和家庭更能感受到学校表达的关爱和帮助。通过实地走访,班主任老师和学生党员骨干深入了解基层情况,进一步开阔了工作视野,是学习的过程更是思想认识提高的过程。董雨认为,家访工作是落实中央和我校“两学一做”工作部署的重要内容之一,希望班主任老师和学生党员骨干能够为我校的助学工作健康发展,提供更多好的建议和方法。



(学生工作部处)





2017-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