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149

 

  6月15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东校区水上报告厅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暨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签订仪式。中行合肥南城支行业务代表,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学生处副处长聂磊,学工部处全体老师及在校的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处副部处长李峰主持。

  董雨作了信用主题讲话,他指出近年来政府、银行、学校共同努力构建了完备的学生资助体系,特别是助学贷款政策极大帮助了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他强调同学们要将贷款的后续工作做好,确保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

  

  董雨对在场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做事要认真、细致,严格按照协议的承诺按时还款贷,不要因为自己不经意的失误产生不良信用记录;二是用积极的态度面对一切,按规矩办事,严守底线,无论处理贷款等自身生活问题还是处理工作问题,始终严守诚信;第三是要时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不断鞭策自己,积极传递正能量,为推动社会进步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中行合肥南城支行个人金融部孙朝阳经理结合校园地助学贷款还款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详细讲解了校园地助学贷款的还款方式、还款流程与注意事项等。

  学生处岳兴林老师就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还款方式与流程进行了简要介绍。

  会后,部分同学与中行签订了还款协议或展期协议。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