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本科生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91

   6月14日上午,学校在218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本科生迎新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蒋一到会并讲话。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人武部、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财务处、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基本建设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校团委、选培办、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医院、饮食服务集团、汽车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协调会由校学指委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主持。

   蒋一指出,多年来我校本科生迎新工作流程顺畅,新生便利,在今年的迎新工作中,各有关单位要从最优着眼,从难处着手,多动脑筋,多想办法,多作创新,把工作做得更加深入细致。

   会上,董雨就迎新工作方案作了总体说明。与会人员就学生工作部处草拟的《2017年本科生迎新工作指南》逐条进行了讨论,对新生报到时间地点、新生住宿安排、新生体检及医疗保险、新生入学考试、家庭情况及心理健康普查、“一卡通”办理发放、迎新网站的使用以及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根据安排,我校2017年本科新生将于8月18日9时至17时进校报到,入学教育、军训等各项工作亦将随之展开。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