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个班级获“先进毕业班集体”表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283

    6月14日下午,学校在东区第五教学楼5103教室举办2016-2017学年度先进毕业班集体表彰会,34个学生班级获得表彰。学生工作部处有关负责人、部分院系学工办主任、获得表彰班级的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代表一百余人参加了表彰会。表彰会由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主持。

   董雨指出,自开展先进毕业班集体创建工作以来,各毕业班级学生骨干在班主任老师的指导下,带领全班同学精心设计理念清晰、口号响亮的创建计划,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项活动,班级凝聚力大大增强,取得了显著的教育和实践效果。董雨表示,目前正值毕业季,希望班委同学继续做好工作,保证同学们安全、愉快离校。

    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峰宣读了学校相关表彰决定,少年班学院2013级少年班等27个本科毕业班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4级科学硕士班等7个研究生班级获得2016-2017学年度先进毕业班集体荣誉称号。

    物理学院2013级本科6班杜东雪同学、近代力学系2013级本科班闫翛然同学分别代表获奖班级发言,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辛勤培育,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同时与大家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和同学的依依不舍之情。他们表示,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将继续发扬我校优良传统,锐意进取,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表彰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聂磊、化学院闫立峰、信息学院王童、计算机学院钱海等学工办主任为获得表彰的班集体颁发了奖状,并和获奖班级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