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 “学生感恩活动年”活动方案策划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255

 

   为在学生中培育“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知恩感恩、回报社会”的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健康活力校园文化氛围,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学生工作部处结合2016年4月校学生资助研讨大会的倡议,将在全校开展2017“感恩活动年”系列活动。现面向全校各班级开展“感恩活动年”的活动方案策划比赛,获奖的方案策划将得到学工部的资助,并在2017年实施。

 

一、参赛要求

   1、参赛内容:要求以“知恩感恩、回报社会”为主题,提交活动的方案策划书。活动内容要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新颖、易于实施,能组织同学共同参加,可以采用社会实践、主题宣讲、新媒体互动等多种方式,鼓励各班级创新活动形式。

   2、作品格式:策划书要求包括活动题目、主题思想、活动时间地点、预计参加人数、活动内容规划、组织方式、预期效果及经费预算(预算上限2000元)。

   3、作品提交方式:参赛策划书以班级为单位,提交电子版到学院,学院初审后发送到学生工作部处,务必在每个策划书最后注明所属院系班级、联系人电话和邮件地址。

   4、截止时间:从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6年11月25日(周五)下午18点为止,学院在截止时间前将初审通过的各班级策划书电子版打包发送到:zxbgs@ustc.edu.cn。联系人:岳兴林,电话:63600019。

 

二、奖项评定与设置

   1、学工部处将在2016年12月组织对所有参赛作品采取打分方式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在学工部处网站公布。

   2、本次比赛评选活动策划优胜奖若干班级,活动策划组织奖5个学院,并颁发获奖证书。

   3、获奖的项目将列入学校“感恩活动年”的实施方案中,并在2017年向全校推广实施。

 

 

学生工作部处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