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青春不散场】创意毕业照征集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2浏览次数:30

青葱岁月如同白驹过隙,悄然从指缝溜走。四年时光写就的美好书卷,如今终将要有完结篇。你一定还记得大礼堂一起参加的开学典礼,记得骄阳下一起度过的军训,记得天使路上洒下嬉闹的身影,记得也西湖畔留下散步的脚印,记得每天上过的自习、做过的实验,记得球场上奔跑的伙伴,记得一起走过的长长科考路,记得夜幕下观测的漫天星辰……

大学时光凝结着每个人最珍贵的青春记忆和难忘岁月,在这个六月花开的毕业季里,让我们用最具创意的毕业照,纪念同窗友情,纪念师生情谊,纪念年少爱情,也纪念这出永不散场的青春。

    一、征集对象:2014届全体毕业生;

    二、征集时间:201466日到2014615日;

三、征集要求:各类创意毕业照,请附上一两句对照片本身的介绍语,并留下你的详细通讯方式(姓名,学号,所在学院、专业,手机号,电子邮箱),将应征作品发至:yaoqiong@ustc.edu.cn 

四、奖励情况:经评审后,优秀作品将给予一定的奖励。同时将有可能被选入“毕业季·青春不散场”专题,在毕业典礼上播放,并通过学校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进行网络传播,特别优秀作品将推荐给有关媒体发表。

特此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闻中心、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