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举行第三次集体备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2浏览次数:42

    12月18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举办2013级辅导员班主任第三次集体备课,学生工作部(处)有关负责人和老师,以及全体2013级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集体备课。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主持。

    董雨表示,元旦和寒假,要做好学生假期去向登记工作,做好信息记录;临近期末,本科新生要面临第一次期末考试,这个时间节点非常重要,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要教育引导学生扎实学习,轻松备考,也要教育他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要提醒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巩固英语语言基础,为将来的发展做好准备;要通过新媒体技术和传统信件的方式与学生家长保持联系,共同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

    会上,计算机学院方瑾老师、地空学院黄方老师、物理学院周海洋老师分别介绍了关于提高学生防骗意识、如何为学生进行职业规划、家困生救助等方面工作。他们清晰的工作思路,实效性强的方法措施,得到了与会老师们的认可和好评。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