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对北区25号学生公寓楼冬季空调取暖进行补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2浏览次数:23

    北区25号学生公寓楼住着今年入校的250名研究生女同学,该楼没有暖气供应,学校为每个宿舍安装了冷暖空调。寒冬将临,为了给该楼住宿同学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学校决定对同学们的冬季空调取暖进行补贴,补贴以为电能卡充值的方式进行,补贴额度为每台空调电费990元,该额度按900W制暖空调每天运行20小时、使用100天、每度电费0.55元计算得出。
 
    早在去年,学校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对类似情况就曾作出过“各部门相互支持,切实、尽快落实”的批示,今年采暖季到来之前,学校有关部门就将此事列入议事日程并进行了积极筹备,经各方面通力合作和相关工作人员的辛勤劳作,截止12月2日下午4时,该楼所有的67个房间的电能卡已充值完毕。
 
    在为学生电能卡充值的同时,学校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规定,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学生工作部处  研究生院  资产与后勤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