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本科新生奖学金评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2浏览次数:33

   

    11月22日下午,学校在东区老图书馆406室召开2013级优秀新生奖学金评审会,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评审会由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对2013级新生奖学金初选情况做了说明,介绍了按省份和专业统计的学生获奖奖情况,并对近3年的获奖人数、获奖比例和获奖金额作了统计。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设置优秀新生奖学金在提高我校本科生生源质量方面的积极意义,并就招生工作以及如何更好地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校、发挥优秀新生奖学金的激励作用等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根据学校优秀新生奖学金评选办法,新生奖学金以省为评奖基本单位、以高考总分等为依据按比例评定,目前优秀新生奖学金已全部评出。此外,新生中另有部分同学获得海外校友基金会奖励。

           

 

                            (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