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启动2014届毕业生毕业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2浏览次数:13

 

109日下午,学校召开先进毕业班集体创建培训会,标志着我校2014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启动。各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和创建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主持。

董雨结合先进毕业班集体创建通知,对创建工作中的申报、审核、培训、创建、评审和表彰等环节进行了解读。他希望获得创建资格的班集体创建团队要针对同学们的需求,周密计划、精心设计,通过举办教育主题突出的班会、提供专业的就业咨询、对学业困难同学进行帮扶、带领同学积极参与学校活动等主题鲜明的活动,分类指导,热心服务同学,增强班级凝聚力。董雨要求各班级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要加强指导,充分发挥全班同学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真抓实干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在各项创建指标中,董雨强调要特别关注学生宿舍安全用电问题,学校对违规现象将实行“一票否决”。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向与会人员发放了2014届毕业生毕业教育的启动通知、先进毕业班集体创建资格班集体名单等文件资料。

    本次全校共有39个班集体获得创建先进毕业班集体资格,其中有29个本科生班级和10个研究生班级。自即日起各班集体将按照创建计划开展创建工作,至20146月,学校将对创建工作进行总结,并评出先进毕业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