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十四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2浏览次数:12

    10月18日中午,学校组织召开第十四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主持。

    董雨简要介绍了我校和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良好效果。
 
    董雨认为,举办学生骨干培训班,是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养、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的重要方式之一,在培训班开学典礼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先意代表学校领导特别要求党员学员要积极投身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去,为此,我们组织召开本次座谈会,为学员们提供一个平台,大家交流学习心得,对学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党员代表结合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生骨干培训班和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议题主要涉及到课程设置、奖学金的激励和引导机制、领导能力的锻炼和提高、人文知识和人文精神的培养、信息化建设、班级活动的凝聚力等,在此过程中,董雨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董雨总结指出,本次座谈交流,每位学员都能积极发言,畅所欲言,相互启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董雨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能改进的我们会及时改进,涉及到其他部门和院系的,我们会及时反映、沟通。
 
    董雨强调,包括学生党员在内的学生骨干,是学生工作的种子,是学生工作的发动机,今后要努力并带领全体同学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此,他要求大家一要带头学,利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契机,进一步认真学习党中央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文件、材料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社会主义理论,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努力提高理论水平;二要带头干,积极配合班主任老师和班委会、团(党)支部,投身到班级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去,对看准的工作举措要努力促成,使班级工作乃至整个学生工作不断取得可喜的变化。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