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区安全协管员按时上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01浏览次数:186

    2月25日,30余名学生社区安全协管员准时到校并按时上岗。安全协管员主要职责是负责巡查东、西两校区本科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应对突发事件等,加强学生社区的安全管理,确保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安全协管员岗位的设立,使学生社区安全工作更加完善。岗位设立以来,我校学生社区的盗窃及火灾等事故大大减少,学生的安全感明显增强。为了使协管工作更规范,本学期,学生工作部处为安全协管员配备警示马甲、强光手电筒等要件,并计划增招人员同时对女生宿舍进行巡查。同学们说“协管员工作很细心、到位,就像我们的保护神”,同学们也很有信心,表示尽力将巡查工作做到无疏漏。
    本批招聘的安全协管员,有相当一部分是从2012级新生中择优录用的,不仅解决了这些新生经济困难,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次参加社会实践的机会,同学们都很珍惜 。         
          
          
           
 
          
 
                                           (勤工互助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