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2度勤工助学岗位需求计划的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07浏览次数:160

 

为做好2012年勤工助学工作,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勤工助学实施办法》(校学字〔200990号),现就申报2012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凡人事缺编或工作内容增加的事业单位,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和学生正常学习的前提下,均可根据学生特点设立勤工助学岗位,吸纳品学兼优的经济困难学生参加勤工助学,岗位工作应为学生力所能及的工作,但不能以勤工助学代替教职工的本职工作。

2、因勤工助学总经费无法增加,请各单位在原有计划上削减10%以支持校内新增设公共岗位的勤工助学用工。

3.各单位勤工助学岗位设立应遵循“安全第一”原则,禁止申报高空作业、污染严重或具有放射性等易对人体造成伤害的岗位以及其它不适合学生的岗位。

4.各单位应根据工作需求设立岗位,岗位人员的录用也应通过公开招聘方式进行。 

5.设岗单位须认真填写《中国科大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请表》(见附件),按程序审批后方可开展工作。

6.各单位《中国科大勤工助学岗位设立申请表》应集中填报,统一汇总,并于20111220前交学生处勤工助学办公室,申请表下载地址为:“学工在线”网站 “文档中心”专栏,请同时将填报的申请表电子版发至zxbgs@ustc.edu.cn

7.《中国科大勤工助学岗位设立申请表》的审批结果及审批意见将于2012115前反馈各单位,请根据实际核准的计划安排用工。

8.联系人:岳兴林;材料送交地点:校行政楼623室;联系电话:3603174

 

附件:中国科大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请表(请到学工在线“文档中心”下载)

 

 

学生工作部处   

一一年十二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