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1年上半年勤工助学报酬发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31浏览次数:103

用各工单位:

本学期即将结束,现将勤工助学报酬发放事宜通知如下:

一、勤工助学报酬发申报材料

1、勤工助学报酬发申报材料包括:《勤工助学报酬发放申报表》、《勤工助学报酬现金发放申领表》和考勤考核材料。材料填写应本着实事求是原则认真完成,并经单位分管领导签字,单位盖章后再提交,没有考勤记录的单位请出具工作任务和工作量的说明,本学期没有结束的工作可以通过估算填入,学期中途曾领取的报酬部分应在本次申报中扣除。

2、本学期勤工助学报酬将全部通过银行转账方式进入学生人帐户,报酬在800元以上的请在《勤工助学报酬发放申报表》中填写799元,超出部分填入《勤工助学报酬现金发放申领表》,各单位报酬申报额度应控制在计划范围内,超额部分暂不予支付。

3、《勤工助学报酬发放申报表》中的“学号”、“银行帐号”、“身份证号”应准确无误。

4、毕业生(不含将留本校读研者)可填写《勤工助学报酬现金发放申领表》,领取现金,现金发放申领表的“领款签字”栏先必须有学生签名才能受理。

二、材料报送方式与时间

各单位应集中申报,将《勤工助学报酬发放申报表》和《勤工助学报酬现金发放申领表》以及考勤材料610报学生处勤工助学办公室,并同时将两份表格电子版通过EMAIL发至助学办信箱(zxbgs@ustc.edu.cn)。联系人:岳兴林,电话:3603174

 

附件:1、勤工助学报酬发放申报表(请到文档中心下载)

2、勤工助学报酬现金发放申领表(请到文档中心下载)

 

 

                             学生工作处

                    二○一一年五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