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2009-2010学年度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03浏览次数:270

   

 为进一步规范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管理,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勤工助学实施办法》(校学字[2009]90号),就2009-2010学年度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设立工作通知如下:

 1、学校鼓励人员紧缺的单位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和学生正常学习的前提下,根据学生特点设立勤工助学岗位,吸纳品学兼优的经济困难学生参加勤工助学,岗位工作应为学生力所能及的工作,但不能以勤工助学代替教职工的本职工作。

 2、各用工单位勤工助学岗位设立应遵循“安全第一”原则,禁止安排学生参加高空作业、污染严重或具有放射性等易对人体造成伤害的工作以及其它不合适学生承担的工作。

 3、根据各单位工作需求设立岗位,所设岗位人员录用也将通过公开招聘方式进行。 

 4、各设岗单位须认真填写《中国科大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清表》(见附件),按程序审批后方可开展工作。

 5、各单位《中国科大勤工助学岗位设立申请表》要统一汇总,并于2009625前交学生处勤工助学助学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至zxbgs@ustc.edu.cn。本申请表电子表格的下载地址为:“学工在线”网站(http://stuhome.ustc.edu.cn)“文档中心”专栏。

 6、各单位《中国科大勤工助学岗位设立申请表》以及审批意见将在9月初反馈,请根据实际核准的计划安排用工。

 7、联系人:岳兴林;办公室:行政楼623室;联系电话:3603174

 

附件:《中国科大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请表》。

                                       

 

                                             学生工作处

                                           200961


中国科大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请表

 20092010学年)

用工单位(盖章)                           填表日期:            

联系人:                电话:               电子信箱:

序号

岗位名称

具体工作内容(不少于30字)

预计总工时数(小时)

预计总报酬额(元)

1

 

 

 

 

2

 

 

 

 

3

 

 

 

 

4

 

 

 

 

5

 

 

 

 

6

 

 

 

 

7

 

 

 

 

用工单位意见(详细说明设岗理由)

 

 

 

 

 

                                签字盖章:                   

 

学生处意见

 

 

 

签字盖章:                  

本表9月初反馈到各个单位,岗位批准后才能安排学生上岗。勤工助学办公室电话:3603174,电子信箱:zxbgs@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