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处组织研讨国家助学贷款和勤工助学办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03浏览次数:69

   3月24日,学生工作部(处)在第三会议室组织研讨本校《国家助学贷款管理办法》和《勤工助学管理与实施办法》草案。讨论会由学生工作部(处)长董雨主持,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尹红和学生工作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学工部(处)特邀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代表习亚崑、张黎明、顾洪举、于天顺、邓伟平参与了研讨。
 
   董雨简要介绍了会议的主题和问题的背景,尹红、岳兴林就中央部委文件精神、我校两个《办法》草案的设计思路作了通报,与会人员就两个《办法》草案的指向对象、操作流程、工作规范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逐条缕析地修订对两个《办法》草案提出修改意见。
 
   董雨指出,本着优化管理、加强服务的的原则,学生工作处将进一步征求有关部门意见,做出适当调整,并将修订后的文件草案提交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通过。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