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08元旦升旗暨50周年校庆年启动仪式和“阳光体育与奥运同行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1-04浏览次数:150

    2008年1月1日上午8点,我校隆重举行2008元旦升旗暨50周年校庆年启动仪式和“阳光体育与奥运同行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喜迎新年的到来。校领导侯建国、李国栋、王东进、叶向东,秘书长朱灿平,校长助理尹登泽、张淑林等出席了仪式,少年班2006级本科班、教改试点班2006级本科班、理学院2006级物理本科3班、化学物理系2006级本科班、化学系2006级本科班、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2006级本科班、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2006级本科班、统计与金融系2006级本科班、科技传播与科技政策系2006级本科班、国防生2005级本科班等10个班级代表近500名同学在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和班主任的带领下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鹿明主持。
 
    常务副校长侯建国院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校友代表、原校学生国旗护卫队队员陆晓霞同学在随后的发言中愉快地回忆了在校的学习生活,由衷感谢母校的培养,并畅谈了自己参加校旗护卫队的体会,表达了对母校未来的美好祝愿。
 
    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叶向东宣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成立五十周年“校庆年”开始。
 
    在随后举行的“阳光体育与奥运长跑同行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上,常务副校长侯建国为长跑活动授旗,在国防生2005级本科班同学的带领下,参与启动仪式的其他9个班集体的同学一起围绕运动场慢跑两周。长跑活动结束后,每个同学都领到了一份由学校提供的校庆徽章纪念品。
 
    参加本次活动的相关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杨义英、阎立峰和班主任赵林、张文真、成国胜、许毓、何卫东、胡银玉、刘晓东、邓国华、夏红卫、李亚男、叶兵、朱国权等老师为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做了大量工作,学生工作部处的董雨、尹红、常军、付淼老师和后备军官选培办公室薛主任也在现场进行了组织协调工作。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