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纪念册陆续发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6-26浏览次数:189

      6月18日,根据学校毕业生工作日程安排,学生工作部(处)向约3500名本科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含硕士、博士和直接转博的研究生以及春季毕业的研究生)发放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毕业纪念册》。

      由于纪念册数量多、体积大、分量重,考虑到老师和同学领取后在运回时有很大的困难,今年学生工作部(处)采取“先预约联系,再送册上门”的形式,直接把纪念册送到各系认为最适宜的地方,这样,虽然给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班主任和我们的工作人员增加了麻烦,但极大地方便了广大毕业生,受到了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作为毕业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学生工作部(处)每年都制作《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毕业纪念册》。今年的纪念册中有“科大大事记”,对科大的历史进行了极为简洁和高度概括的描述;有对曾在科大工作过的大师(如郭沫若、严济慈等)的介绍;有“科大逸事”,诙谐、生动地记叙了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华罗庚等科学巨匠与科大相关的趣闻逸事。此外,纪念册还有“寄语毕业生”、“恩师留言”、“同学赠言”,并集影集功能于一体。该纪念册内芯采用120克双胶纸印制,封面用淡蓝色高级特种纸制作,十分精美、大方,深受毕业生喜爱。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