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间学生宿舍被授予2006-2007学年度校学生“文明宿舍”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08浏览次数:89

      6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鹿明主持召开2006-2007学年度校学生“文明宿舍”评比工作会议。校秘书长、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部(处)长朱灿平,由有关部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学生代表组成的校学生“文明宿舍”评比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校学生“文明宿舍”评比小组根据校学生“文明宿舍”标准,对全校各院系申请的306间学生宿舍进行认真评议,最终有236间学生宿舍被授予2006—2007学年度校学生“文明宿舍”称号。

      创建学生“文明宿舍”是校园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生品德修养和行为规范的养成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每年一度开展的学生“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及班主任都积极组织、推荐申报,并认真做好本院系申报校“文明宿舍”的初查工作。今年共有九个学院、少年班、加速器、微尺度国家实验室等12个单位306间学生宿舍申报,申报数量比上一年度增加了66%。学生处学生社区办公室精心组织做好每一步工作,各楼楼管员组织各楼楼管会学生代表认真复查。

      创建“文明宿舍”活动有力的推动了学生在个人卫生、行为规范、身心健康、生活习惯等方面向良性方面发展,涌现出一批文明、卫生、和谐、团结友爱、身心健康的宿舍。

           (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