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理工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4-03-26浏览:10

 2024322日上午,合肥理工学院筹备组学生工作部牵头负责人姚中峰、筹备组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张玉、筹备组教务管理部秘书杨振来我校调研交流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会议由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沈克祥主持,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心理中心主任沈克祥对合肥理工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强调了学生心理工作在当前形势下的紧迫性以及在高校学生工作中的重要性,表示会努力支持合肥理工学院在学生工作,尤其是心理健康工作方面的建设。

 心理中心专职教师李童童详细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以及中心架构和队伍建设情况,着重分享了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咨询辅导、心理测评、危机干预、平台保障的“六位一体”心理健康工作模式。


 随后,双方就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合肥理工学院筹备组学生工作部牵头负责人姚中峰表示,中国科大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面起步早,基础实,工作细,特色新,很多方面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共同进步。

 


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