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学生资助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4-01-23浏览:10

      11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度学生资助工作总结大会。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峰、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金顺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伟丰、团委书记千坤、各培养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及代表等30余位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金顺玉主持。

会上,金顺玉总结了2023年度的学生资助工作,并对各个培养单位在教育部学生贷款复查、中央审计等工作方面的支持和理解表示了感谢。她指出,资助工作要注重细节,要坚持精准资助,并对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公示规范、奖学金填表注意事项等内容做了逐一强调。她提出,目前学校的学生资助已基本保障了学生的在校学习和生活,今后可根据学生的具体需求开展发展型资助,切实深入推动学生资助由“保障型”向“发展型”延伸。

陈晓雅老师汇报了郭沫若奖学金评审方案的修订结果以及2023-2024学年度郭沫若奖学金的评审通知。

交流环节,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学校学生资助工作提供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