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医药大学学工队伍一行调研交流

时间:2024-01-15浏览:10

15日,安徽中医药大学学工队伍一行来访科大调研并就学生资助工作、信息化建设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安徽中医药大学学生处(部)副处(部)长张扬、安徽中医药大学学生处资助科科长周磊、安徽中医药大学学生处资助科张晓雯、黄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刘伟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金顺玉、学生资助办公室主任杜伟、学生资助办公室詹力、信息与项目建设办公室陈晓雅等参加座谈。

李峰代表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对安徽中医药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交流了两所院校在信息化建设、资助育人、学生助学金制度建设等工作方面的方法和举措。李峰介绍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化建设的工作经验,金顺玉介绍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隐形资助的工作经验。张扬介绍了安徽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体系、学生资助主要工作等内容。

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关于学生资助工作的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提升学生资助工作质效。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