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王昭宇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0

3月7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东区师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本次例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各院、系、有关直属单位学生工作负责人、校学指委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刘伟丰主持。

刘伟丰布置了近期学生工作,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刘伟丰表示,各学院班主任要按照相关工作要求,逐一核实未返校学生情况,落实好学生安全教育“开学第一课”;要积极开展各项学生主题教育活动,特别是“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学校校庆等活动;要重点关注学业落后、考研失利、就业不顺利等情况的学生,做好分类指导工作。他还就本学期工作计划报送、2023级辅导员班主任遴选以及勤工助学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在学工例会专题研讨环节,刘伟丰介绍了多起校园典型安全事件案例,并对其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对今后做好有关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