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2年环球数码科技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陈晓雅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36


 1125日上午,学校在高新校区图书馆110教室举办了2022年环球数码科技奖学金颁奖典礼。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颁奖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GDC)创始人、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张万能,GDC副总经理申优桦、GDC市场主管韩家龙线上参会我校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处长周宇,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新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宫晓梅,软件学院党委书记魏英,以及2022年环球数码科技奖学金23名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金顺玉主持。



张万能博士向获得2022年环球数码科技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中国科大有着严谨踏实的校风和学风,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也为在座同学实现人生理想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和平台,GDC与中国科大相识已久,今后将继续合作,更好地培育、鼓励大学生。他希望获奖同学们学有所成后,能够报效祖国、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同时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实际行动为母校增添更多的荣誉。

周宇处长代表学校向深圳市环球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教育事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向获得2022年环球数码科技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期望受表彰的同学以此次获奖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我校“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精神,勤奋学习,锐意进取,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学成文武艺,报效祖国和人民,报效中华民族。



带着周宇处长和张万能博士的美好祝愿,颁奖典礼正式开始。金顺玉副部长宣读了获奖名单。周宇处长、董新美书记、宫晓梅书记向在场的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吴李康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向长期以来关心学院发展的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和张万能博士,学校和老师,以及广大校友和相关领导表达了感谢。他表示此次获奖是对过去的肯定,是未来的宝贵财富,激励着大家继续拼搏,在科研道路上不畏艰难,在创新路上脚踏实地。


颁奖典礼后,张万能博士作《GDC与中国电影技术发展22年》主题演讲,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GDC自动化影院系统CA2.0以及CINITY影院系统。报告引起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张博士与在场同学们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精彩的互动。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成为新一代青年学生不可推卸的责任。希望此次获奖的同学们都能秉持我校的优良校风学风,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