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学学院2021级本科1班举行“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樊洋洋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0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同学们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0221129日,工程科学学院2021级本科1班在3A102举行“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班主任范煜老师作讲座与同学们分享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


范老师结合自身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分享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强调二十大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至关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报告中首次将科技、教育、人才进行系统部署等。并以此为背景,分享了在时代背景下培养基础学科人才、加强原创基础研究、力学学科发展前景等内容,体现出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同学们紧密相关。

分享后,同学们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学习实际,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受和收获。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践行坚定不移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共青团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在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还观看了“二十大报告解读:科教兴国 人才强国”和“二十大党章解读:新征程上党旗飘扬”等学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