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之旅,突破共赢”——2022级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博士班团建活动

发布者:樊洋洋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0

  为促进大家相互了解和认识,尽快融入班集体,经班团委同学共同讨论,决定举办一次主题为“破冰之旅,突破共赢”的团建活动。

2022.11.20日下午两点钟的时候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地点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班委的指导之下,同学们按时有序的进场并一张贴纸,在贴纸上写上姓名和基本信息然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菜市场买菜”游戏,所有人先站成一排报数,刚开始大家都还很拘谨,有的同学在东张西望,有的同学在和旁边的人窃窃私语。随着游戏的进行,整体气氛都活跃起来了,大家打成一片,室内充斥着欢声笑语。大家彼此熟悉后,就开始桌游项目了,同学们都开始跃跃欲试,几个人组成一桌,每一桌的人都滔滔不绝的交流经验,有的人显然是胜券在握,眼神中透露着淡定和“狡猾”;有的人显然是新手,不断地请教一些规则和经验,显然大家都投入到游戏中了。随着游戏的不断深入,整个活动中心洋溢着欢乐轻松的氛围,桌游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十点,每个人都在游戏和交流中得到了放松,为自己繁忙的科研生活补充了能量!

  除了多人组队的游戏,同学们还积极投入了射箭、投壶等活动项目。比赛中,同学们都互相加油鼓劲,也都希望自己能获得一个超常发挥。一场比赛下来,大家聊着笑着,每个人都全身心的放松下来。最后按照得分的高低,每个人都能获得一些奖励。

 


整个活动,从最初的策划宣传,到现场的组织实践,每位班委都分工明确,认真准备,仔细推敲,考虑到每一个细节,做了最充分的准备。最终活动有条不紊,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在繁忙的科研学习中得到了放松,更好的平衡了生活与科研,能从容地以更好的精神面貌面对未来的挑战和机遇。同时,这场活动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为营造良好的班级和校园氛围注入新的色彩。

供稿人:朱杰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2022博士班